推文

推一下我认为的好文。

PS:有的太太退圈,不知道好不好打扰,就统一的不@了。

《破釜》啊啊啊双玄封神文啊!我心里不可撼动的存在,里面的哥哥我太可了!这才是水师大人啊!!!《渔光萤》就是看完后的激情产物,但是和太太比起来我就是个弟弟!

胡逃太太,神仙太太,文笔精湛,下凡辛苦,给您递茶捶背。

《泊舟》爱了爱了,过于温馨可爱,感谢小可爱的推荐。

《清平调》把我掉上八百米高空,然后用九百米的刀子捅。

啾酒九太太每一篇都超超超萌,看完后身心愉悦。

半个菀太太我吹爆!!!尽管舍不得但尊重太太。

《索命》简直不要太神,您是文曲星吗?

StayAlone太太的 ,速度够快,而且带剧情!!!质量贼好,玛莎拉蒂算什么,这简直是保时捷!

Ryo太太笔下的青玄真的是个小可爱,小天使,萌的一颤一颤的,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给他。

其实双玄算个有der冷的圈吧……主写他们的粮感觉不多的亚子,点进tag看榜都是多cp的小段子……所以基本文我都尽可能的扫了一遍,这只是个人心里推荐,cp粉还是尽可能双担好。

评论(26)
热度(1011)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