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我醋我自己

昨晚梦里剧情,今早完整了一下

接雷神2

大概就是基妹假死,锤哥哭唧唧,但这个大猪蹄子倒是记得回家前先去殓尸,所以抓到了小混蛋基妹。然后小混蛋卖惨表示不想回去坐牢了,就当自己死了吧。

锤哥叹气,说,我们好歹兄弟一场,这样吧我送你一件礼物,你要什么?

基妹用法术弄晕了锤哥,抽走了他的一丝神识。

明明之前看不起中庭,但最后居然只有地球是最合适的,洛基带着索尔的这丝神识选了澳大利亚一块靠海的地方住下来了。神识也变成了索尔的样子。

神识以为自己和洛基只是普通的地球人,普通的一对情侣,过着普通的生活。

洛基的法术没有那么强大,所以神识化人会跟普通的地球人一样,过个几十年就会老去,会死亡,不过神识的死亡也就意味着回到索尔身体里而已。

洛基就陪他一起老,尽管是幻象,但外人看来有点白头偕老的意思。他们养了猫,交了朋友,会春季出去旅游,夏季找地方避暑,很简单却温馨。

渐渐的神识索尔的身体变得不太好,需要去打针吃药。尽管来自神明,但胆子却和小孩子一样很小,怕疼。看着他被扎的眼圈红红委屈的样子,洛基笑起来。神识不开心,钻进爱人怀里撒娇。

“我都这样了,你还笑。”

洛基说:“想起小时候,我吃着苦苦的药,有个人就在旁边笑,等把我惹哭了又开始晃,围着我转,问这问那,最后把剩下的药一口闷掉。”

洛基望着病房外的太阳,“他皱着脸,狰狞的比任何星球的人都要丑,但是我居然觉得他的眼睛比太阳还耀眼,居然就那么不哭了。”

“他是谁?”

“谁也不是,硬要说的话……算是我的哥哥,没有血缘关系的。”

神识索尔看着他,心里酸的不像话,“你哥哥倒是对你挺好的。”

顶着索尔这张脸说这种话把洛基逗的笑的直不起腰。

神识索尔越来越老,身体越来越差,同样是“老人”的洛基却身体硬朗,家里,医院来回跑,照顾他。索尔转脸抹去眼角的泪,转回去对他笑。

“好可惜,不能一直陪你。”

洛基摸摸他的脸,心想,你本来就不可能陪着我,你觉得我是邪恶,是谎言,是你喜欢的一切对立面,这些年的相处是我偷来的罢了。

神识索尔的葬礼上洛基恢复了真身,年轻活力,和墓里那位苍老的模样完全不同,神识索尔的遗言很简单却一句一句扎进了心里。

“你喜欢他对吧?去找他吧,希望他能代替我让我的爱人快乐。”

一丝神识的归位即使再小也触动了索尔,或者说他心里猛然一震,眼泪就那么下来的,眼前是一幕幕神识索尔和洛基相处的那些日子。

神明存在吗?

隔壁小孩举着向日葵莫名的来了一句,只是来看看以前好友(现在也老去)生活的洛基被他问住了。

随即笑笑,怎么会呢?大概只有童话书里才会有神吧。

然后转身就看见了堪比阿波罗神般耀眼的存在的人。

“在爱人怀里死去的感觉真不好,我还没真的陪他到老呢。”

评论(3)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