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or You(重生/中世纪/甜)

底层人民Erik翻身把歌唱,开启霸道总裁模式,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痴汉万上线。

-----------------------------

Chapter5

艾瑞克在舞会上端着酒杯,表面上还尽量维持着客气的假笑,面对一个又一个搭讪讨好的宾客,内心却在疯狂的骂街,顺便问候Cain的祖宗,把除了自己的岳母的通通来了一遍。

艾玛揽着作为舞伴的Azazel的手臂好笑的看着十分不擅长社交却没有别的选择逼迫自己面对各种贵族小姐的自家国王。忠诚的护卫长还是有点不忍,拉拉女公爵。

“真的不用去帮陛下吗?”

艾玛优雅的喝下一口酒,抬眉冲远处一直在看她的某个贵族妩媚一笑,然后毫不在意的说:“这可而是他自己要求来西彻斯特的。”

“需要我再重声一遍我此行的目的吗?”不知道何时通过何种方法总算从各种胭脂水粉中抽身的艾瑞克小声却有些气急败坏的问白皇后。

艾玛还是不改表情,风情万种的从Azazel身边不动声色的转到艾瑞克旁边,顺便为他挡下又想上来问好的某位小姐,示意周围人他们三个有话要说。总算博得一个清闲的角落。一直以战斗力为目标训练这次却要装绅士的护卫长Azazel总算松了一口气。

艾玛调笑这两个人,艾瑞克冷眼说:“Cain这个混蛋,我不是来给他的政党当女婿的!”

“是啊是啊,你是来给人家当妹夫的。”身为一个直觉很准的女人,艾玛翻了个白眼还不留情的说出事实。

被女公爵戳中心事的年轻的国王终究还是脸薄,没说话,淡红色从脸颊蔓延到耳朵。共患难的Azazel可没管那么多,不给面子的笑起来。

“哈哈哈,三位心情看来不错,是满意这个舞会吗?”姗姗来迟的Cain带着一堆人朝他们三个所在的地方走去。

不得以,艾瑞克再次挂上假笑,“宴会很好,多谢西彻斯特国王的款待。”

Cain装作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说起来,还没有将我的兄弟姐妹介绍给您认识呢。”然后像是真的没有看见艾瑞克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退后一步,让出瑞雯的身影。

“这是瑞雯泽维尔,西彻斯特的公主殿下,我的妹妹,查尔斯小时候收养的玩伴。”

穿着淡蓝色长裙,金发的瑞雯脸庞还有些稚嫩,小姑娘抓住裙角,行了个礼,可以看出这个动作做得心不甘情不愿。

“查尔斯不知道又去哪儿疯去了,没办法找到他并带到您身边真是抱歉。”Cain假惺惺的懊恼,“他肯定又会喝醉,这让我很头疼。”

艾瑞克努力压住脾气,端起酒杯敬了瑞雯和Cain,瑞雯没有喝,是她旁边的带着黑框眼镜,一位长相极其清秀的年轻人代喝的。白皇后挑眉,有意思的家族。

Cain和艾瑞克客套的喝了几口,刚解决完一杯,Cain就笑着停下来了,“都说基诺沙国王身强力壮,可一人对抗一个师的兵,就算喝三天都不会倒下,今日一见真乃如此。”

艾瑞克笑笑,“都是些为了夺眼球的说辞,其中自然少不了夸张的修饰。”内心又忍不住鄙视对方,拜托这才几点酒,拍马屁都不会。

艾瑞克拿起酒杯要帮Cain满上时,他摆摆手,笑的一脸谄媚,看来他的近臣是把和基诺沙联合的好处都给讲了一遍,Cain也听进去了,正在疯狂地讨好艾瑞克。

“兰谢尔殿下你知道的,没有几个人能有您这样的酒量,就是我也不行。喝醉很麻烦。”然后又像想起什么接着说,“但是喝醉却有别样的风情,尤其是美人。”

艾瑞克抿了口酒,“您醉了。”

Cain起身,“是啊,我醉了,都开始说胡话了,这美人啊要是真能被英雄遇到可不会放开,您说是吧,殿下。”

艾瑞克皱眉,等近臣扶着Cain离场后,艾瑞克的忍耐也到了极限,跟艾玛交代了一下就回行宫了。

刚开卧室门,身体里属于将军的警惕性立刻觉醒,这个房间有人来过。身体快于头脑,右手已经拔出藏在华服里的匕首。借着窗外的月光可以看出床上躺着一个人。

艾瑞克警惕的慢慢靠近,左手快速掀开被子,右手拿着匕首眼看就要刺中,床上人翻了个身,露出那张令基诺沙国王魂牵梦绕的脸。

艾瑞克痴迷的看着他,慢慢的,小心的抚上被称为西彻斯特最大宝藏的人,匕首早就不知道掉到哪儿去了。

“查尔斯,查尔斯……”一遍一遍小声的念着名字,连自己都搞不懂是不是真的想喊醒他。不醒来也好,让他好好看看他,好好看看他的宝贝。缓缓的靠近,缓缓的……看着近在咫尺的红润的嘴巴,艾瑞克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他不能急,这个不是上辈子已经答应嫁给他的妻子,要慢慢来。

小王子就是在这时醒了,纯粹的蓝眼睛半睁,又闭上,又睁开,好像有一层水汽覆在上面,看的不是很真切,却美得惊心动魄。

“这是哪儿?”有些迷糊的声音,带着可爱的口音和属于查尔斯独特的音调,艾瑞克差一点就控制不住,但一闻到心里装着的人呼出带着酒会上蜜酒的味道,艾瑞克瞬间明白了Cain那些话语,这个混蛋!

喝醉的查尔斯皱眉,这个人是谁?好熟悉,为什么不回答他的问题?这里到底是哪?他抬手扶住迷迷糊糊的小脑袋,挣扎着要起身。艾瑞克也让开,然后托着查尔斯的腰帮他,但是又不敢太过触碰查尔斯,毕竟这只小人才和自己认识一天都不到,可是那点力气对于根本没什么力气起身的小王子来说一点帮助也没有,又倒回了床上,还连带着艾瑞克。

面对面的骤然距离的缩短让艾瑞克一下子屏住了呼吸,这可是查尔斯,心心念念的查尔斯,不能吓着他。可他怀里的人可没这点自觉,睁着无辜的蓝眼睛,嘟起嘴巴有些不高兴的问:“你是谁?我好像认识你。”

艾瑞克无奈的笑起来,凑在喝醉了的坏孩子耳边柔声说:“艾瑞克,我叫艾瑞克兰谢尔,不要忘记他好吗?查尔斯……”

耳朵十分敏感的小王子感到心里痒痒的,小羽毛刮来刮去的,有些难受的在艾瑞克的怀里扭动身子,用像在撒娇的声音抱怨:“呜……热……”之后小手乱晃,去扯自己的衣服,脚也在小幅度的踢被子,一来二去,被自己剥的差不多,大片白皙的肌肤露出来。

艾瑞克喉头一紧,他已经有了反应,抓住迷人的小混蛋的两只捣乱的手,眼神有些危险的看着他“你是在勾引我你知道吗查尔斯?”

“可是……热……”像是遭到了什么欺负,查尔斯委屈的哭了起来,艾瑞克慌乱的替他抹眼泪,顺便给他把衣服整理好,轻声安慰,“乖,睡一觉就不热了。”

艾瑞克调整了一下身子,把小王子抱进怀里,按住他还想作乱的手,从毛茸茸的小脑袋摸到背部安抚他,口里也不停的一遍遍说着:“乖孩子。”

等怀里的人气息稳定下来,艾瑞克帮他整理好衣服,调整好睡姿,抱出备用的床单被褥睡在他旁边,最后还是没忍住亲了小王子的额头才躺回去。

晚安,My boy.

至于怎么解释为什么查尔斯会出现在自己的房间,以及怎么教训那个把弟弟当做用武讨好其他人的混蛋,这些留在明天再说。拜托,现在的他可是美人在旁,哪有那些心思想其他的。

--------------------

你经历过绝望吗?

锤哥:我抱着我弟,但我弟总想捅我。

铁哥:睡衣宝宝15岁

万哥:老婆在旁不能碰。

评论
热度(42)

© 幸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