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首映礼

这次典礼真的超好!吹爆主办方

红地毯

1.粉丝哭唧唧不停喊詹姆斯,一美过去安慰,哭的更凶了(🤔可以理解)

2.主持人告诉一美他的外号“一美”是 the most beautifu(主持人真的超懂!)

3.要求鲨美同框,主持人说没问题😎,之后结婚照,三口之家全家福,五口之家全家福😚

内场

4.毕业典礼的温馨提示很有意思!!!

5.随机挑选片段,伊万小天使抽到了沙滩离婚,主持人告诉鲨美这叫沙滩离婚,还对小天使说,大屏幕上是你的两个爸爸。

6.随机挑选片段,鲨鲨抽到逆转未来救他出狱,在电梯里的那一段,期间父子两人激情表白,鲨鲨喊了“my boy”

7.随机挑选片段,索菲抽到了初恋招狼叔的一段,现场呼声超大!老狼的“fuck yourself”是大家一起说的,有点小感动!!

8.做期末测试,全部高能!小队和琴发糖了,双蓝也发糖了,呜呜呜。一美只错一题——第一题“鲨鲨的经典笑到底露了几颗牙。”

9.最后一美最高成绩获胜,为各个毕业生致辞😇这段哭的超厉害,只记得接受自己,去找了全部翻译。

全场拿出《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毕业证》,一美(用教授口气)致辞:“你们正式毕业了!在这里,你学到了变得强大、控制自身,最重要的是:你学会了接受自己是怎样的人,接受你自然的天分,深爱独特的自己。你们进校时是孤儿,毕业时有了一个家。不管未来会遇到什么困难和压力,请记住一件事:mutant and proud!

真的哭的不停,室友一直安慰递纸,然后……鲨鲨说:典礼后派对在吉诺沙!🎉

又含泪笑起来(开头问卡司毕业前做什么,鲨鲨说开趴。噗,这个皮孩子。)

10.最后的彩蛋,从最初到现在,卡司们的告别,24年拉下了帷幕。

恭喜大家,毕业了……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