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剧情走向(作的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因为学医考试实在太多,没有多少时间,就把后续会发生的事概括性写出来(如果想看正文可以跳过这个,给自己留个小惊喜😝)不是弃坑!!!

基妹在流浪遭受了很多苦(复联一刚出场感觉就是没睡好的样子,走路还有点不对,小王子绝对是受苦了!!!)然后被阿灭洗脑去攻打地球,用大概是“你不是想获得认可嘛,打下中庭没谁敢说你,而且中庭超弱鸡的,我给你权杖保你万无一失……”吧啦吧啦之类的话。

然后基妹揣着心灵宝石兴颠颠的去了,结果参照电影……

被抓回阿斯加德后,一样的流程,审判,被关。

锤哥不想面对这些,找了个理由去维护九界和平之类的,然后回来被海姆达尔告知看不到简了,就急冲冲的去找简。(个大猪蹄子!)然后还把简带回阿斯加德。

麻麻经常来找洛基,让侍女送毯子,送布丁,送书,跟基妹又说起和索尔结婚的事,自尊心超强的基妹当然不答应。

但是这里!这里的基妹是喝了麻麻送来的清茶的,是苦的!麻麻就是看出这一点,知道他俩是互相喜欢才这么建议的。

之后……按电影来,诅咒战士杀死了麻麻(呜呜)麻麻在临死前对索尔说,救出洛基。

锤哥平定了战乱,与基妹在一起可以抵消小王子的罪行,尽管索尔十分不乐意(闹别扭)但因为是麻麻的遗愿就答应了,洛基自嘲但也看在弗丽嘉面子上同意,但两个人已经用暴躁的语气商量好了,只是形婚,骗过奥丁后就去找黑暗精灵他们报仇。

诸神皇婚。

洛基被一脸不情愿的索尔拽住手,扣上了属于阿斯加德王后的戒指。

晚上新婚之夜,洛基打着哈欠就往床中央躺,侍女提醒他索尔还没来了,洛基翻了个白眼,想想也知道他不会来,肯定在安慰他那个中庭小女友啊。

这个大猪蹄确实在简的房间,不停的说只爱她一个和洛基结婚只是一个对策,然后简感动,想和锤哥来个生命大和谐,倒在床上那一刻索尔还是推开了简,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他一想到在来简房间的路上看到那群一脸“我就知道”的脸就有点难过,他觉得这样对不起洛基,慌忙打发简后出了门,来到葬送弗丽嘉的那片海,看到洛基也在那儿,一个人放花灯纪念麻麻。

两个人就坐在了岸边,也不聊天,索尔就看着洛基放河灯,最后基妹开口问,她走的时候痛苦吗?

离开的很快,不是很痛苦。

洛基“哦”了一声,然后掏出那个戒指放在河灯上,索尔阻止,大声问他你干嘛?

洛基说,配上这个的人已经走了。

索尔也不知道自己在闹什么,只是别别扭扭的说,这个属于历代王后。

洛基看了他一眼没说话,变出酒来就那么对口喝起来,索尔也问他要了几杯,然后洛基就醉了。

看着脸红红的弟弟,索尔舔舔嘴唇,真好看。

然后基妹就哭了,大声的问你为什么不救妈妈,你不是雷神嘛,你不是很厉害吗?你不去找我,不救我无所谓,反正我不是你弟弟,那妈妈呢?你不在乎她吗?!

索尔很生气,刚想反问,那你那个时候在哪?但是一看到弟弟的泪就怂了,抱着弟弟的脖子安慰,任他打任他骂,最后两个兄弟抱在一起哭。

然后洛基就吻上了索尔,索尔也激烈的回应,把他压在岸边,在快窒息时才放开他的唇又不舍的吻洛基的脖子,洛基闭上眼睛,眼泪又留下来,尝到眼泪索尔才停下来,天呐,他刚刚在干什么?!

抱着已经醉过去的洛基回了他们的新房。

第二天准备了一下计划,晚上就开始通过秘密隧道逃走。

然后电影走向,索尔放弃王位,洛基成功上位,赶走自己老爹。

索尔在简身边一直浑浑噩噩,看到什么都能想起洛基,简很吃醋,很生气,一天索尔在陪简去剑桥大学演讲时看到一个人超像洛基,就丢下简跟着身影跑去,找了很久,最后在图书馆门口看到了汤姆(亲亲抖森老公嘻嘻),再三确定他真的只是地球人后泄气了,简这次彻底生气,两个人闹掰。

再说说阿斯加德这边,范达尔总觉得奥丁最近怪怪的,突然对华纳超好,和他们合作,两国达成百年和平,又把希芙贬下中庭。

在他一次路过金殿时听到很严重的咳嗽声,连忙去看,居然是洛基。没有办法洛基告诉他,在弗丽嘉死后,去找黑暗精灵之前,他翻了大量书,找到了用自己的生命献祭命运女神许愿的法术,在索尔以为他死后,就开始布阵,结果一命换一命命运女神并不同意,但因为他强行献祭,女神们只能以看到未来交换。

他看到了阿斯加德的未来,看到了诸神黄昏和无限战争,所以他要提前准备好这些。例如去中庭(去了剑桥)考察有什么地方适合人民居住,但发现中庭大概是不会容下他们,只能问华纳海姆要一块地。

洛基派范达尔去守护这块地。

范达尔问他生命还剩多长时间,洛基没说话。

弗雷早就看出来这个奥丁是洛基,但也没办法阻止小王子,疯狂的找资料也不知道怎么拯救他只能按他的安排为之后的索尔引领方向。

索尔在奥创之战时去了趟乌尔达之泉,他看到了洛基的身影,看到哈姆达尔问他为什么不救救他们,总觉得会有事,就离开中庭,开始打怪。

洛基安排好一切,开始享受最后时光,看话剧什么的。然后接雷神3剧情。

在复活火焰巨人时并没有带走宇宙魔方。

在飞船上,大家庆祝完后,在索尔想找洛基时已经化成星光,没有了。

索尔到达中庭,奇异博士来找他,问他洛基在哪儿?索尔经历了弟弟这次真正的死去,面容痛苦的说,死了。

奇异博士说,可是宇宙魔方只有洛基知道在哪,我能感觉到有人在找无限宝石。

然后弗雷出现,先帮忙把阿斯加德人民安排到华纳海姆,然后告诉索尔洛基在地球留了线索,希芙也回到他们身边,索尔这才知道洛基的安排,才明白这一切,才意识到他陪自己去找黑暗精灵是抱了死亡的念头去的,那个历代王后传戴的戒指也带在了希芙手上。

奇异博士说,宝石与宝石间有共鸣,害怕灭霸提前找到,所以赶紧找线索。

Avengers assemble!(帮三巨头其中在闹别扭的两巨头和好,都什么时候了?!世界危机!吵什么吵,给我握手和好!)

大家找了很多地方,奇异博士突然说感觉到了洛基的气息,一找结果是自己剑桥的学弟(洛基留了点法术在汤姆身上,方便他们找到),酷似洛基的汤姆说他确实遇到了一个和他长得很像的人,他很奇怪的问了自己对于邪神洛基的看法,说完后似乎很有感触,那个人对他说,“剑桥的图书馆确实总能找到想要的。”

所以大家又赶到剑桥图书馆,但是找不到那个线索,为了防灭霸,连奇异博士和弗雷的法术也感受不到。找了三天,实在受不了,大家就先回了基地,只有索尔一个人留着,他坐在楼梯上,觉得不应该想洛基会留什么线索,应该想,洛基会怎么留。

然后在讲述希腊神话书里找到了,在塞壬的那一篇,洛基留下了只会说真话的一缕魂魄。

索尔看着塞壬的故事,眼泪不知不觉的留下来,他还记得在去找黑暗精灵的路上,简睡着时,他俩又吵完架后,洛基莫名其妙说的那句话,“究竟是触礁沉船的人需要救赎还是永远只能活在冰冷的海底的人鱼需要救赎呢?”

那一缕魂魄变成洛基的小影像,告诉复仇者们,宇宙魔方在阿斯加德炸的瞬间触发了能力,被传送到另一个相当于平行宇宙的地方,去那个平行宇宙带回宇宙魔方然后毁了他,这样六颗宝石就永远也集不齐了。

说完这些,索尔问他,被诅咒战士捅的疼吗?

又不是平时捅你的小刀,当然疼。

为什么把戒指给希芙?

阿斯加德总需要王后,那个蝼蚁寿命太短,陪不了你。

在萨卡那种时间混乱的地方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是的。

为什么不留在那儿?

你一个人行吗?国王也需要……

还没说完,影像就就消失了,和飞船上洛基死时一样。索尔疯狂的扑向那本书,奇异博士拦着他,魔法已经耗尽了。

听完后娜塔莎提出去平行宇宙毁了那颗宝石,弗雷这时提出反对,洛基可以复活。

索尔激动的抓住他,什么?!

但是需要空间宝石和现实宝石,去找命运女神的法阵只有洛基会,但是我们可以用空间宝石,然后用现实宝石变个幻阵,欺骗命运尽管会有惩罚但是这样可以让洛基得到复生。

尽管对洛基的认知仍然处于他是个坏蛋,但是知道洛基为阿斯加德和索尔做的这一切后……索尔颤巍巍的看了奇异博士,奇异博士装作没看见,对钢铁侠使眼色,托尼看了一眼美队,美队无奈的对索尔说,安全回来,宇宙魔方也要安全回来。

大家商讨作战方案,索尔去平行宇宙找那颗宝石,美队带人对付要来地球的乌木喉等人,然后托尼和希芙范达尔等人去找收藏家,问他要当初交给他的现实宝石(以太出来后,希芙他们交给了收藏家,雷神2的彩蛋)弗雷留下维持开往平行宇宙的法阵。

之后奇异博士启动时间宝石,弗雷施法,打开去往平行宇宙的大门,在索尔走之前,奇异博士提醒,没办法维持太久,速战速决。

索尔来到平行宇宙,刚从法阵走出来,发现是他的闪电宫,听到浴室那边有声音,走过去还没见到人就见到一把小刀横在他的脖子上,披着浴衣的洛基出现。他皱眉的厉声问,哥哥?

不对,你不是索尔。

索尔只是盯着怀念多日的洛基没说话。

洛基上下打量了一下索尔,收起小刀,走错路了,索尔,这不是你的世界。

索尔刚想说什么,就听到闪电宫门口传来弗丽嘉的声音,

洛基,怀孕不要泡太久的澡,洗完来陪我选后天迎接索尔的衣服。

洛基不顾索尔各种疑惑的眼神,应了弗丽嘉,然后穿上衣服,坐到靠椅上看着索尔。

解释吧,你来这个世界的理由。

索尔快速的讲完,洛基啧啧嘴,这么看你比我这个世界的哥哥还混蛋。

索尔不管这些,只是盯着他的肚子,你怀孕了?

洛基说,“在我去完中庭后,索尔为了让我免受惩罚,求婚了,尽管路途坎坷”耸耸肩“但我们最后还是和好了。”

带着索尔拿了宝藏室的宇宙魔方,“拿这个吧,反正另外一颗就在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可没那么多事,安全的,就算灭霸要来抢,雷神会砍下他的头的。”说到自己丈夫还是忍不住的骄傲。

索尔拿着宇宙魔方,在走之前喊住刚准备转身离开的洛基,“如果我也在那个审判后向我的洛基求婚,是不是我们也有你们这样的生活。”

这个世界的洛基笑起来,“可惜了,你就是很混蛋的没有做。”深吸一口气,还是安慰这只失去弟弟的索尔,“做你该做的事,成为你该成为的样子吧哥哥,这也是他想要的不是吗?”

现实宝石这边,托尼他们赶到时灭霸已经拿到了,和银河护卫队也打起来了,大家尽管一起上,但还是打不过,看着灭霸带走卡魔拉。

索尔和弗雷赶到他们身边,利用宝石感应,追踪到灭霸,但是大家战斗力毕竟不如他,就分成两队,格鲁特和火箭陪索尔去找矮人造神器,其他人先去拖住灭霸。

然后遇到了星云,知道了灵魂宝石,及时赶到,星爵用拉丝绳抱住差点掉下去的卡魔拉,索尔拿着暴风锤开启彩虹桥也赶到。在红骷髅面前砍下灭霸的头,灵魂宝石也不需要了。

又去瓦坎达帮忙打怪。完成好一切后,利用现实宝石和空间宝石带回洛基。

但是这个重生的洛基是个蓝宝宝,弗雷说,毕竟不能太嚣张,太欺骗命运,就先变成婴儿,一天长10岁,100天左右就是原来的那个洛基了。

索尔代替奥丁赐予这个孩子火焰,和故事的神格,不再是邪神。

小时候的洛基很可爱,很漂亮,索尔知道,现在娜塔莎,旺达也知道了。他们在看到小正太洛基时都没忍住发出“哦~”的姨母声,这也太可爱了吧!

神和人是不一样的,他们大概100岁左右才会变成人类的20岁模样,没有完全恢复的孩子版洛基是没有什么记忆的,于是女复仇者们都抢着带这位邪神。期间有锤哥吃醋,以及小王子的撒娇。

在洛基就要恢复的前一个晚上,索尔梦到了洛基哭着质问自己。

你有没有想过我根本不想复活?为什么你总是以施舍的姿态安排我的一切,从来没有问过我愿不愿意。

第二天天还没亮洛基恢复了,他走到基地的客厅,看到索尔坐在那儿。

弟弟,好久不见。

索尔站起来,冲他笑笑,这次你可以去任何地方,我过得很好,不用再考虑我。

洛基抿抿嘴,他想起在萨卡电梯里索尔对他说的话,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也许他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洛基想想准备转身走前,索尔冲上前一把抱住他。

不!不要走!我后悔了!从你被审判但我离开时就开始后悔,为我留下好吗?你说的,国王也需要帮手的,更何况,更何况……

找不到其他更有说服力的理由,索尔干脆吼出来,

更何况你还是我的王后,就让我自私一次,你不准再离开我听到没有!

HE嘻嘻嘻嘻

再说一次,不是弃坑!只是先解解自己想写文又没时间的馋😣

评论(10)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会 | Powered by LOFTER